happy memories

happy memories
my friends,love you all so much!!

Saturday, April 19, 2014

天空再怎么晴朗也会有被乌云覆盖的时刻,
人们就算懂再多的道德良心, 在欲望面前,
为了生存还是会弄脏自己纯白的心灵,
当世界不同的在改变, 身边的你也在改变,
我把我的一切寄托于你,相信你,
所有承诺,所有开心时刻,现在都将化为灰烬

我从欺骗自己,到失望,再到等你记得时回来找我,
我是多么天真地相信友谊不变,
以为你会像以前认识的朋友们一样,
干净的笑容带着透明的心,
没有算计,没有猜疑
我花了多大的勇气不让自己生气你对我的冷漠,忽视,
我是多么害怕背叛多么害怕漠视你不是知道吗?

我不想这样,
我知道自己不是个好朋友, 不是个能依靠的朋友,
我一直待在你身边你却`从来没有回应,
也闹过脾气让你紧张却在我想像意外地把我留在原地
我问过你我们之间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你什么都不答我就知道我们到此为止了
我会离开你, 不碍着你,也不用再伤着我

你真是残忍啊, 我把我的疮疤揭给你看向你坦诚
你却用同一个方法在我身上划上一道比一道疼痛的伤痕,
我那向着你的心,信任你的心,你把它狠狠地踩在脚下
蹂躏。。。粉碎。。。
我不想假装, 更没了力气去挽留你,
你找到了另一个能与你坦诚一切的人, 我祝福你,
我不想留在你身边, 我不想成为你身边的空气
我想要找寻,一个值得我依靠, 不把我当成视而不见的人
这样, 我才愿意这世界还是容得下我

狂风暴雨以后, 阳光会重现光明, 不过曾经的风景早已不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