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emories

happy memories
my friends,love you all so much!!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my dream >>> White Christmas!!! ^^



好久好久没有听见这几个大哥哥唱充满圣诞气氛的歌曲,最后一首(印象中)应该是Only Love(没记错是2007年末),那时轻涩的脸孔现在成了人人口中的叔叔团 ajushi 偶像团,原来sj陪伴着我的日子可真长啊, 虽然只有4年不过好像真的变了好多,朋友们都从中学成了上班族,身边逗人的亲戚都从小孩成了青少年,当然sj也一直在改变,每一次的组员减少都让人痛彻心扉,想想这4年的日子里已经把sj融入自己的生活圈子,认识了很多跟自己喜欢sj的朋友们还组了个bl93团来吹水,吹的不用质疑是sj,也和朋友们学韩文只为了更明白他们在讲什么唱什么,努力工作存钱就只为了买他们的商品专辑和演唱会票(自己也受不了这种优质的程度),经过写韩文的事物总会停下来看数秒钟,看电视总会不经意的转到韩国频道,逛街听见韩文歌总会鼓起莫名的喜悦感。。。这一切一切都是从07年我看这几个ajushi的u mv开始,他们可真是害人不浅啊,成绩一落千丈,钱库永远不超过1000 ,哇!!! 还真笨啊,不过我苯得很开心,看见了这个white christmas怎么会让我感触那么多??这示意着我长了半岁了吗? 妈妈,我长大了!!!超开心的,我会继续加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