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emories

happy memories
my friends,love you all so much!!

Saturday, August 25, 2012

0808

0808 ,365日里的其中一日,
24小时内快乐的悲伤的事都随时会发生
而对东海来说,0808可是对他来说让人心疼的事。。。
李爸爸对东海来说可是最思念最珍惜的人
一首爸爸最爱的歌曲却能让他泣不成声的“巢”,
当歌手是李爸爸年轻时的志愿
鼓励着东海踏上了明星之路
当他在练习当中遇到挫折, 陪伴着他为他打气的都是李爸爸
努力的数年以后, 05年的东海终于追随12人团体出道
成员父母聚会时,沉默的角落中出示了2个男人的对话
其一男人轻拍对方的肩头“利特阿,请好好照顾我们家东海啊,他就像个孩子似的,我这个孩子就交给你了”

06年6月,团体的主打歌曲得奖,东海就拿着麦克风向着在观看着电视的李爸爸说:“在生病的爸爸别感到疼痛,爸爸我爱你” 这是唯一一次能在台上感谢自己的父亲吗?爸爸你看见了吗?
得了癌症却隐瞒病情的李爸爸,原因也就不想让家人担心

06年8月8日,李爸爸就带着所有的疼痛与担忧离开了世上,
以后。。。再也听不见你的声音了是吧?
隔天,不顾公司反对毅然出席李爸爸丧礼的希澈发生了车祸,
而痛失父亲的东海还要承受anti在自己爸爸丧礼上闹事捣乱,
像孩子的他如何承受?
成员得奖以后第一时间打电话把好消息告诉父母亲,唯独一个寂寞的孩子对着联络人的框框上写着“爸爸”的电话发呆,
再拨回去,也不会再听见爸爸的声音对吧?
爸爸我们的歌得奖了你知道对吧?

08年团体终于在奥林匹克体育场举办了第一场演唱会,
团员的家人们都出席了,爸爸你会来看我的演唱会吗?
东海:“如果时间能重来,我希望我爸爸能来看我的演唱会”
SS1的solo场为你而唱的"My everything"你听见了吗?

时间一年一年的流去,
有多少年李爸爸离开了东海
在这几年,东海努力的练歌,练舞
不断的进步,也与团体一起在韩流音乐上找到了属于他们光荣的位置,
各国巡演,除了韩国以外,
中国,台湾,日本,东南亚,甚至欧洲国家,巴黎,悉尼,
爸爸应该有看见东海的努力,东海的进步吧?
从SJ主团到SJM开拓华人市场,再与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的好友银赫组成的双人组合,演艺事业也一步一步的攀升,从“没关系,爸爸的女儿”到台湾剧“华丽的挑战”
就算这孩子的人气有多鼎盛,成就有多辉煌,
只要提到爸爸,这孩子的眼泪可是止不住的。。。
浪漫的一孩子“很想念爸爸的时候就想要在梦里面可以看见爸爸那就好了” (怪不得常叫我们到你的梦里打电话给你。。)
“爸爸像我一样,不大会喝酒,如果爸爸还在的话,就算一杯我也心满意足”
在爸爸的坟前秀出了与团体在年末获得大赏的奖杯,像是个得满分的小孩在爸爸面前炫耀,只是眼前的爸爸赞赏不了自己
在爸爸面前献上最真诚的跪拜礼,最尊敬的鞠躬

李东海是多么重视李爸爸
李东海是多么的思念爸爸, 我们大家都有目共睹
李东海一直的努力,天上的爸爸会看得见的,
在今天的日子里,李东海不要太伤心,
加油, 宝蓝精灵会围绕着你,
你不是一个人, 还有团员和粉丝陪伴你

在团体中总是爱打闹爱撒娇的东海,内心仍藏着对爸爸的思念的黑色地带

在爸爸的鼓励下成功与super junior成长甚至一步步踏上顶端的那帅气的李东海

一切以爸爸为中心的李东海,最珍惜的就是像朋友般相处的李爸爸

帅气的李东海,加油!!!
看完了团员们帅气的耳机设计,倒回来看东海的耳机是多么的窝心,
东海啊, 想念爸爸了? 要与爸爸一起分享舞台的荣耀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