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emories

happy memories
my friends,love you all so much!!

Sunday, July 24, 2011

童话

有一天,小红帽打算要到外面旅行
当他走到森林的时候遇到了一面墙
这是比他高10倍的高墙,可是在墙的小洞后面有一片很漂亮的花海
红帽就下定决心要爬过这面墙去花海玩
刚开始,红帽信心满满的爬墙,不过爬了几步就摔了下来
再爬再摔,三爬三摔,红帽摔得浑身是伤,最后放弃了
不过当她转身要走的时候,她忘了后面有一个大洞,
她就这样掉了下去,从洞底,她看见了蔚蓝的天空,
她很努力的望上洞口,看见了在洞口经过的人,
她看见经常欺负她的小静和大志在一起在洞口经过,
过后,他看见平时跟她一起上学的小丽背着书包在洞口前跑过,
她甚至看见平时抱着她玩耍的父母在洞口附近大声呼喊, 不停地叫着她的名字
她很努力地呼喊,歇斯底里地大喊,不过这个洞口就好像是在另一个世界似的,
大家都听不见似的在洞口前经过,
这时,红帽累了,一阵白光从天空照了下来,
红帽看见这阵白光,努力的挖努力的爬努力的挣扎,
眼前的白光越来越靠近,天空越来越靠近。。。
她动得真的累了,把手伸高,眼皮渐渐地下垂,
就这样睡着了。。。。

当她从洞口爬出来的时候,她看见身边站着自己熟悉的人,
她看见大家都在哭泣,小丽抱着佳佳哭泣, 父母更是抱着一个人不断的嘶吼着她的名字,
红帽走到父母面前那长得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女生满身污垢的真不好看,
知道父母说出了这句话是让她惊呆了,
“红帽啊,你为什么会那么傻?不要死啊,眼睛快睁开啊!!!”
妈妈呀,没有我了,你也许会伤心一个星期,不过一个星期就好了,
伤心那么多天会伤身的,
我的朋友啊,清明节的时候记得来看看我,陪我聊天,
不过遗憾的是,
如果我没有放弃继续爬上那面墙,
我就不需要跟你们分开了,
虽然在这个时候我不知道自己会去到那里去,
我会很害怕很彷徨,
不过我应该很快适应的,
不要担心我,
不要忘记我,
我会想你们的。。。

===================================================
恐怖吧? 我制作的童话,惊讼的童话,
童话不再是大团圆结局而是很悲哀的结局,
因为不会真的有那么完美的故事,
也不会有完美的人物,完美的事情
我们必须要接受这不完美的世界,
在这不完美的世界站起来,
其实很简单,也很困难
一个字在不同心情就会不同的想法
只要可以找人吐露心事或找到适当的方式抒发
再继续战斗,打败所有的荆棘与绊脚石
你只要征服了这些难缠的障碍,你就是胜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