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emories

happy memories
my friends,love you all so much!!

Thursday, July 28, 2011

很难得的我。。。

难得啊难得, 在班上听见kiss the rain 之后,忽然很想找他的作品听听,


谁知自己哭了,
kiss the rain 听了好久,river flows in you也听了好久,


不知道为什么哭了, 哭得很惨,


眼睛够小了还哭成这样真是要命


脑里没想到什么,只想到一个很温暖的手抓着我


很温暖,很温暖,很舒服,


感觉上错过了感觉很空虚。。。


好啦,想谈恋爱的感觉来啦


忽然有想到e 某人了呢。。。。^^


e你最近好吗? 我想你了呢...
好啦。。。转换心情一下下,


哭完感觉真好!!! 有点想学钢琴的fu , 家里的钢琴都荒废500年了


不过还是比较喜欢小提琴,因为henry的violin技很帅(改不了的花痴)


所以
我下定决心要去买Yiruma 的钢琴专辑!!!


多贵也都要买,


因为它真的很值得收藏,


还是有人要送我做我18岁的生日礼物?




*最后推崇 >>> Kiss The Rain 很好听!!! Yiruma你很多才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