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emories

happy memories
my friends,love you all so much!!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smile Yesung ^^

U got that smile
That only heaven can make
I pray the God everyday 
that U keep the smile



这个是我对大云想说的话,
我真的很想待在你身边,(云妖会把我杀了 ==lll)
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有什么威力影响我
让我会突然想起你,还是想很久,
不过又很想哭,因为我没有一次可以近近的望你,
没有一次可以亲口告诉你,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虽然没有机会,
不过我不会放弃,
人要心存梦想
我要努力读书赚钱
总有一天,
我会到首尔找你,
再完成我的梦想,




金钟云,我们约好了,
我们一起加油!一起过着彩虹般美好的人生 ^^
下一世我们一定要再遇见,

不过到时候我们的情况相反
我要等你来找我,
我到时不会让你等得那么辛苦

总之,我们一起加油吧
我们俩的缘分是否真的存在就让上帝来决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