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emories

happy memories
my friends,love you all so much!!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SUJU,Don't cry It's ok now....



我们都是爱哭鬼,有爱哭鬼的偶像就会有爱哭鬼的粉丝。。。。(苦恼)
不过不要哭了,我们会好好陪伴你们, 怎么说呢?
原来我喜欢你们4年了,4年的死忠粉丝,为了你们学业荒废了n年,从班上的10名以内被弹了出来,
为了你们韩文还是会有两下子, 为了你们我的银行户口无时无刻都达不了标,
为了你们家里都是满满的海报, 为了你们每年年尾会狂投票手指断了也在所不惜,
为了你们熬夜追你们的最新详情自己成了超级无敌大熊猫,
为了你们总是疯狂的在朋友面前介绍你们,总结来说我真是改变了超多的,
虽然这样,但我还是觉得我付出的不够多, 我真的很希望你们可以注意到我虽然这是比中马票还要更难上3000倍的事实,所有的梦想幻想经过岁月增长我已经了解到这是不可能的
不过能看见你们一步一步的走过来,看见你们在努力的上节目提高人气,
看见你们每次为了我们就算是不睡觉也只为了要为我们带来完美的演出,
也了解到你们从出道开始就常常在斯地下起争执,冷战,再和好的艰难时间
也了解到舞台就代表着你们人生的全部,也愿意为演出奉献出你们最宝贵的时间,精力与爱情
感谢你们, 喜欢上你们真的让我不后悔,因为你们总是那么的认真,与团员之间悻悻相惜的微妙关系,
对待粉丝就好像自家妹妹似的态度,时而待我们如王太后般的待遇全体下跪+鞠躬(虽然我们需要付钱而且门票是吓死人的贵),对待工作人员也是相当的友善结束以后还不忘了道谢还让记者朋友们可以交差不管超时的回答问题,你们真的是偶像团体的模范生,也是粉丝们死忠你们永不爬墙的原因
经历了那么多年,你们还是互相相依相违真实难得阿!!!
虽然经过了那么多让人心疼流泪的事情,不过elf会一直待在你们身边,
看见那么多新的粉丝加入我们elf得行列你们开心吧?
super junior n elf不会停歇下来,直到宝蓝色覆盖了全世界
要当兵的尽管去吧,另外留下来的团员我们elf会好好看着,
我们不会变心,会好好等你们变成大男人回来,
让我们的super junior从美男子团体进化成熟男哥哥团体吧,
我期待你们成熟的抬头再回来抽风的样子
你们虽然不是最有才华也不是最好看的团体或者最有实力的团体
不过我敢保证你们一定是最疼粉丝也最友善的团体
可以一直喜欢你们真是我的福气
super junior 擦干眼泪向前冲吧
elf会好好的在你们背后支持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