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emories

happy memories
my friends,love you all so much!!

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Fancam]111119 Super Junior SS4 Seoul 『Our Love』



看见这个眼泪终于决堤了, 在这个旧照片的系列当中,
看见了为自己做下的过错后悔参兵的强仁,
看见了在完成大韩民国男人们应有的义务的希澈,
还有更加看见了4年不见消失在舞台上只为了追求自己梦想的起范,
是他们陪着当时戴着面具表演出道舞台的韩庚在后台一起大哭的哥儿们,
是他们跟这10子一起创造出他们出道以来第一个一位歌曲奖,
是他们陪这10子一起上那些新人们上的史无前例的无聊节目的成员,
是他们与这10子首次站上奥林匹克广场荣耀的展现出他们才华的演唱会,
也是他们与这10子一起度过被anti饭对抗欺压天天被骂狗的日子,
一起努力练习,累了躺在休息室聊他们以后大红的日子,
一起度过了吵架了和解,和解了再打架的日子,
一起你挨我肩膀我躺你大腿努力的逼自己好好享受仅有的休息时间,
一起在圭贤出车祸时无论在哪里都努力为他祈祷,让他活下来的煎熬日子,
一起开记者会说永远13从利特开始圭贤结束的感人话语,
这些回忆,我都记着了, 本来只是塞牙缝的团体如今成了韩流天团的日子,从以前只能穿前辈们的打歌服到现在演唱会在世界各地秒杀卖光的日子,那个总是诙谐中带着认真的团员们,无论是从年龄最年长的利特到经常被人叫肥仔却总是叫不出名字的神童,不顾形象只一味的完成粉丝们的期望扮女装,扮丑来逗粉丝们开心,伤心的回忆总是吞进肚子里,明明很伤心没得金碟还要忙着安慰无力感的粉丝们,吃闷亏却还强忍着表演,你们的日子还有很长,希望不要那么快就让你们像以前的团体一样像泡沫消失,希望不要听见你们说解散的消息,
成员已经一年比一年少,希望你们不会被新浪给推走(EXO那么恐怖的宣传效应镇的让我担心与恐惧),希望你们可以在乐坛再久些,你们真正享受舞台的震撼感与台下应援的温暖你还没有彻底的感受到,不要那么快离开,我会适应不了, 我已经很努力的支持你们,拜托,不要那么快离开。。。。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