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emories

happy memories
my friends,love you all so much!!

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第365000次升白旗。。。

有时真的很希望多拉A梦能突然出现,给我一个吃了可以考试变100分的药或是吃了可以变天才的药,如果世界上真的存在。。。
有时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到8号当铺换个聪明的脑袋回来,如果世界上真的存在。。。。

很疲累阿,被书本和成绩打败了那么多年,终于想和它决一死战,谁知自己的资质太差了, 还没上场就被射死了啦!!!

我的噩梦 ,它们叫chemistry和maths-t ,它们可是诡计多端的老狐狸,不是, 狐狸都比较可爱,它们不知是哪个星球飘来的外星怪物,不知道为什么我班的那几个对这两个可是应付的得心应手,我却被它们踩着了,讨厌!!! 不知道是第n次对那本书发脾气了,真的好讨厌哦!!!真不知道那些科学家和数学家是哪个头脑坏掉跟我想出这些迷宫似的哲理,真是弄不清楚他们是怎么想的。。。

我知道我这种叫做吃不到的葡萄说葡萄酸的心态很可笑,不过真的很怕了啦。。。那恐惧感真的超莫名的油然而生,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怎么办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