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emories

happy memories
my friends,love you all so much!!

Friday, April 8, 2011

又来个发泄的。。。“永远”这个字不要随意说出口!!!

我生气了。。。求偶彻彻底底的生气了,我其实知道这根本没什么需要生气的,但我就是受不了。。。

  • XXX어 빠 ,영 원 히 사 랑 해 요 !!!

  • Super Junior, I Love You Forever!!!

  • Super Junior,我只爱你一个,我的心很大只装的下13个,我的心也很小只装的下13个。。。

以上的话,你以前常常在讲现在回想起来我真觉得从你那说出来我真是@#$!%(你们也该懂我在说什么),收回你当初所说永远这两个字,我真是无言以对!!!

以前,是谁告诉我super junior是最好的最强的,会永远爱他们的,到老都会。。。现在终于事实证明你以前所说的都是谎言!!!



才几年啊,喜欢他们才几年啊?现在竟然说累了,你所谓的永远就那么不堪一击吗? 你真实有够厉害的,让我佩服来着!!!我呸!!!@#$!%



我的心灰了,从你对我说你对强仁失望再到韩庚退团真实TMD的叛徒的时候,我就应该看出你不会兑现当初唯爱13的妖精!!!



女人的心是千变万化的,我这下看明白了,之前家人反对你看ss2你说无论如何都要抗战到地底无论如何都要看哥哥门的演唱会,当时你那么激动,前一天还紧张得睡不着,现在你赚钱了,有能力看了,ss3对你来说竟然是奢侈,买票进去看多浪费啊的话, 我真是orz了。。。
我问你为什么不爱他们,你的解释对我来说真@#!$%的。。。

  1. 以前自己年少无知看见他们帅就迷昏头了。。。长大了觉得没有必要了(那当初你是说了什么反驳anti的啊? 不是说super junior不单单只有脸蛋那么简单,他们还会主持,唱歌,演戏,甚至综艺都不是盖的吗?原来花心是那么一回事啊?)

  2. 喜欢他们很累的,你喜欢他那么多那么久,他都没看上你一眼,真是TMD不值得。。。醒醒吧,妹子。。。(你这么说,我是没睡醒是吧? 那我情愿一直都不要醒!!!)

  3. 你没看见他们团体越来越少人吗?反正他们迟早会解散的,现在就快快出来不是很好吗?(那你吃的东西迟早也会拉出来了,那你不要吃不是更好吗?@#%!@#%^!^&%&^$$)

  4. 其实他们也不是很好罢了,不就是个sorry sorry才红的吗? 他们又不是特别好的,说他们帅,比他们帅的多的是,说他们唱歌好听也就只是KRY那几个,说他们厉害综艺也就只是特气歌谣那几个厉害而已。。。(你真是无药可救了,幸好你是在电话里跟我说,不然我出动武力你就不保了。。。)

你不喜欢他们了我没意见不过不要在我面前出言不逊,不要把自己不喜欢的理由说得头头是道,我对你没辙了。。。不要在我面前说sj的坏话,你不是妖精了,我还是,不要再影响我了,我知道你在背后说我幼稚花痴,我不介意,你这次可是踩到我的地雷了,我真是不想再见你!!!


所以forever love SJ 这样的话要有100%的信心才说出来,不然就不要说出口!!!


===========发泄完毕================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