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emories

happy memories
my friends,love you all so much!!

Tuesday, April 5, 2011

my lovely Kyung,화 이 팅 !!!




《庚心》代表着韩庚那颗真诚努力奋斗的心,


毅然选择了自己喜欢的路,走自己想走的路。。。


《庚心》也代表着更新。。。。


对你的人生做了个新的改变,为自己的路途创造出新的转折点,新的高峰。。。


《庚心》更是代表着韩庚的心血,韩庚的努力。。。


里面的3段mv,虽然很揪心,但也证明了你是个努力不懈只为追寻自由的好小子。。。


《庚心》令你拥有了很多傲人的成绩与机会,但同时增加了粉丝甚至团员对你的误解。。。


既然你选了这条路,就好好走下去,


你不是一个人,你还有亲人,朋友,粉丝。。。


好好享受你现在所拥有的舞台,好好珍惜。。。



*对了,你啊,别再乱答应庚饭们的要求啊,如果真的是每个庚饭结婚送红包的话那可是一大笔钱呀,也别随便说请吃饭,要疼惜自己的荷包呀。。。



==================================================================



我最近寻求着庚在节目里提及的那本概念书,《韩庚。1221》可以说是日记也是照片摄影集,我还特地冲到百度庚吧去问了,等待答复来这。。。

奖奖(音效来着。。。)





我家韩庚就是美男一个,怎样都好看对吧? 我最终败给了这概念书啦。。。。


韩庚,我会一直追随你,爱护你,无论贫苦疾病,我都会支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