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emories

happy memories
my friends,love you all so much!!

Tuesday, April 5, 2011

I'm tired,really tired....

我的心。。。已经被囚禁了。。。

我找不到任何逃出去的方法。。。

我只能对我自己说,一定等到被放出来的一天。。。。

一定会的。。。

一定会的。。。


没有人认同我没有关系,我要相信奇迹。。。。

我一定要相信奇迹。。。


可是。。奇迹,真的存在么?



==============================================================

朋友们啊。。。真羡慕你们, 你们都能自由选择自己想读的课程走你们想走的路,可我却不能,我真想能像你们一样,但原来。。。我不能。。。

两年前,我从pure science class换去 bio account class我妈妈已经很不爽,还发我脾气很久,当时是有二姐撑腰我才换到那一班去。。。问起我原因为什么,我回答不出来。。。


我妈到现在还在怪我当初换班的事情,她骂我的时候。。。我哭了。。。哭得很惨,原来我不能完成妈妈的心愿了。。。妈妈多希望她的3个女儿都当上engineer,我没有拿physic就不能做engineer来着,大姐很听话,选了妈妈喜欢的科目来读,可能是因为要叛逆的关系,选了这科以后就经常出夜街,半夜才回来。。。不过现在很乖了啦。。。 二姐的理想本来就很伟大,她理想就是要当医生,现在如她所愿当医生了。。。。我的理想,我根本说不出口,连我自己都觉得可笑。。。妈妈就一直在怪我当初没有拿physic的事情和我吵,我真的很累。。。


我真的很累了。。。我喜欢的course你们说不供我读就真的不供。。。为什么一点也不支持我? 为什么就一直认为我读这个没出息? 为什么总是反对我的意见? 为什么不听听我说话? 我选的路我自己会承担,为什么我连选择的权利也没有? 我累了。。。我真的彻彻底底地累了,你们选给我的路我走就是了,我会好好读书,拿出个好成绩以后就出国念书。。。我要离开这个囚禁我的地方,我要摆脱一切的束缚,到那个时候再去好好追寻我要的自由,我的理想。。。虽然到那个时候已经不太可能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