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emories

happy memories
my friends,love you all so much!!

Monday, April 11, 2011

내 꿈 I'm The Only One....

Yesung : Super Star K MV Making [cr:4yesung] on Twitpic

我大爱金大云。。。我爱上了,着迷了。。。无法自拔。。。
不要拉我出来,不要让我醒来,我就是爱这种感觉。。。
我认了,
我就是个花痴,
我不借介意旁人的眼光,
因为强人哥在ss2 的那首歌有说 只要自己自在就好,不用看别人怎样看自己。。。
我已经习惯了天天追着他们,
我不想改,更不想放弃,
我就是我,世界上唯一的我,
为自己五光十色的生活喝彩吧!!!

陈佩莹加油,没人能打倒你! 你最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