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emories

happy memories
my friends,love you all so much!!

Thursday, April 7, 2011

What Day Is Today? Today Is SIWON DAY!!!












今天是崔源源的生日,所以来公开一下始源从小可爱到大美男的美男养成记。。。


1。崔源源超可爱的bb时期。。。(小时候就爱露身材,长大了更不能要了。。。)



好可爱的酒窝,我爱,再有人说他是整容的我打扁他!!!


2。崔源源小学的嫩样(油头源也是从小养成的)




超萌的,如果我是你妈我一定会天天抱着你来亲。。。^3^


3。小学就爱和隔壁家小孩打球的时候的崔源源


3。中学的崔源源就开始成型啦。。。美男气质也开始出现了



<<<像你这样迷死人的容貌,是女生都会爱上你好不好?

(这个时期也是崔源源接收到最多女孩的情书和告白的时候)



4。腻腻的崔源源就这样来到了人生中最灿烂的青春期



〈〈〈崔源源的好中文是在这个时候练成的。。。大概是17-18岁的时候吧。。。(有看过长得那么高大威猛的一少年吗? 我是没有啦。。。)


〈〈崔源源女友吗?T-T没关系,美男也需要恋爱的,不过我会选择忽视。。。





4。也就在崔源源在安乐快活的日子中被某星探瞄中而加入了sm大家族,开始了崔源源的全盛时期。。。


崔源源的练习生照片。。。




是否有面熟的感觉? 那就是外星公主与贵族王子的合照 + Trax团主唱的合影。。。



5。接着,崔源源的全盛时期就来临了,王子源诞生了!!!




〈〈〈你都露成这样了,我能不喜欢你吗?


崔始源啊,就请你这样帅下去吧,愿上帝保佑你,也感谢上帝的恩赐让我们可以知道世界上原来有怎么一个完美又温柔的绅士。。。
==================================================================


4月7日是一个重要的日字因为一美男在今天出世了。。。


他是个拥有完美的脸蛋完美的家世完美的品德而且热爱宗教的好小子。。。


他是上帝眷顾的孩子,拥有大家梦寐以求的完美条件。。。


就连进入演艺圈都是特别让人羡慕的方式。。。


所以,崔始源啊~~~ 加油啊


虽然你是手势天王, 虽然你是耳背王,不过我就是喜欢。。。


虽然你不服输,说你不行就会像斗牛一样很冲直创


虽然你情绪话,总是先表达后解释


虽然大家都说你油桶整天对着团员搂搂抱抱


但不能否认的是,你就像个天使一样


你的笑容像天使一样温柔,融化了一向冷酷的起范


你的举动像天使一样温暖,别人有难的时候你一定会叫他向上帝祷告


所以非常感激像天使般的你活在这个世界上,为我们带来温暖与幸福,


但是也务必要好好照顾身子,好好吃饭,好好对待自己,


因为好好生活也是对上天上帝的一种尊敬。。。。


所以天使源,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